科罗娜啤酒柠檬的喝法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在问科罗娜啤酒柠檬?下面我为大家介绍科科罗娜啤酒柠檬以及科罗娜啤酒的小知识。

1925年世界上**瓶科罗娜特级啤酒由墨西哥MODELO集团精心酿制而成。科罗娜特级啤酒以其*特的口味成为世界上销量**的墨西哥啤酒。

CORONA EXTRA科罗娜特级啤酒广告:莫德罗酿酒集团。世界**品牌。美国人的*选,酒巴爱好者的*爱。味道就象她的名字一样动人。喝了科罗娜,你才知道什么是啤酒。

科罗娜啤酒柠檬其实就是在和科罗娜啤酒的时候加入柠檬。

饮用口味:柠檬的酸甜与清凉的科罗娜是绝配,如果没有柠檬,就在瓶口抹些盐,也别有味道。

科罗娜啤酒柠檬的喝法起源:喝科罗娜加柠檬的典故是在偶然的情况下流传开来的。墨西哥龙舌兰酒的传统喝法是啜一口龙舌兰酒再舔尝盐巴及柠檬。于是,墨西哥人开始把柠檬随手放入科罗娜中,偶然发现柠檬的酸甜与清凉的科罗娜竟是绝配,于是,此特殊喝法(科罗娜啤酒柠檬)开始在美墨边境流传开来。

标签: 科罗娜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