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家介绍一下 麦城黑啤价格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麦城黑啤酒以其润爽、醇厚的口感,具有低糖、低热值、低酒精,同时具有开胃、健脾、软化血管,并能帮助消化及利尿,补血强力。

以及它泡沫细腻如雪花,酒液清亮透明、暗红透亮**诱惑的色泽,麦芽焦香味,又如迷人的咖啡味道,麦芽焦香口味持久,浓郁溢香似麦田的麦芽生命气息让人喜爱非常 。

所以,麦城黑啤酒由于不过滤酵母,所以营养相当丰富,除富含有一定量的低糖分子和氨基酸外,还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H,酒精含量≥3.7%,糖度(原麦汁浓度)12BX左右,它的氨基酸含量比普通啤酒高3-4倍,且发热量也很高,

每100ml黑啤酒的发热量大约为77千卡。因此是啤酒中的佳品。人们称之为“黑牛奶”。麦城黑啤价格的平价。深受追求生活品质和社会进步的全国消费者和广大啤酒爱好者的普遍欢迎,更是成为当代年轻人*喜爱的啤酒品牌之一。

所以很多消费者对麦城黑啤价格的价格比较有疑问它都有哪些价格段的啤酒呢 ? 麦城黑啤价格比起其他啤酒是高是低呢? 那么现在我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麦城黑啤价格 。

进口啤酒 麦城黑啤 纯麦黑啤酒 5L桶 289.00元

麦城黑啤酒330ml*24瓶 MAIDSON STOUT **原酿进口啤酒 198.00元

国外原装进口 MAIDSON 麦城黑啤 黑啤酒1L*12

标签: 麦城黑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