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银川 酒窖香浓郁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老银川酒商标是全国**以地名命名的商标。老银川酒以其窖香浓郁,香味协调,老银川酒醇厚绵甜等特点深受人们的喜爱,倾注了几代人的心血,老银川酒见证了宁夏的发展,"春之醇"牌系列**酒也驰名塞外。为推进我区农业产业化快速发展,促进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加快产业升级和技术进步,老银川酒公司投资2.86亿元在贺兰德胜工业园区实施技改扩建"宁夏酒城"项目。

老银川酒业2008年8月18日完成项目一期建设并投入运行,今年4月18日宁夏酒城二期项目全面开工。宁夏酒城的建设证明了昊王人对“银川”牌白酒的发扬光大,同时也标志着宁夏白酒进入了一个团结一致,共同**的新时代。

老银川酒业2009年是食品质量安全年,昊王酒业坚定不移地遵循安全、健康的纯固态发酵工艺,**老银川白酒以其坚实的质量声誉始终走在行业**,在**产品质量、诚信经营的基础上追求企业的**发展。

标签: 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