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比寿啤酒是极品啤酒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惠比寿啤酒起源于埃及,惠比寿啤酒曾是法老哥哥们消遣的饮料,后在欧洲得以传播至世界各地,就连***也是在慕尼黑啤酒馆中开始统*世界梦想的。

只有喝过惠比寿啤酒才会知道**的啤酒是何味道。右边的那款矿泉水纯生味道很苦,喝**听会觉得有些苦的太厉害,第二、第三听就会觉得一股清甜会从心中升起,耳畔是潺潺的溪水流过的声音,幻觉间才发现自己在卫生间方便。


左边的琥珀生啤,是不能用酒来形容的。琥珀色的液体上是白色浓稠的泡沫,**没有传统啤酒的味道。传统啤酒的甘洌化作的是浓郁的芳香和水果的清甜。以至于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她柔软的舌尖触觉。



目前惠比寿啤酒在国内市场售价很高,一听*便宜的也要在20元左右,但我们见到的好不是真正的惠比寿**啤酒。真正的惠比寿啤酒口感会让饮用者忘记传统啤酒的味道。

标签: 惠比寿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