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澳酒业鸡尾酒市场的领军企业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锐澳酒业自成立伊始,就致力于鸡尾酒市场的**与建立,并在2007年,产品即已覆盖全国市场。同时,锐澳酒业深谙“质量是企业生命”的道理,严格执行质量管理体系,在业内**通过ISO9002,ISO22000,HACCP等认证。作为国内**的一家专业生产鸡尾酒的企业,锐澳酒业现已成为鸡尾酒市场的**企业。

上海锐澳酒业有限公司自成立起就致力于中国低酒精饮品市场的开发与建立,以传播预调酒文化为己任。源于在欧洲市场成功经验,RIO在英国联合了专业的研发队伍,专门针对亚洲市场研发低酒精饮品,成功将原始配方研制完成。

2003年,锐澳酒业在中国进行了8个月的市场测试后,适合中国消费群特点的低酒精饮品“RIO”(锐澳)正式诞生,迈出**中国低酒精饮品市场的**步。

2005年,经过短短一年的市场**,RIO在中国许多区域已经成为预调酒**品牌,并**了中国预调酒市场的健康、时尚风潮。

2005年,RIO在中国跨出战略性一步,位于上海浦东的制造基地正式建成并投产,该基地在中国更拥有*好的预调酒生产系统,也是中国目前较大的预调酒制造基地之一。

标签: 锐澳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