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格福斯优质黑啤酒 德国第一黑啤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布格福斯**黑啤酒是奥丁格布鲁威酿酒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黑啤酒。公司始建于1731年,它在德国拥有五家酿造工厂。布格福斯**黑啤酒在酿造的过程中严格遵循1516年德国质量纯度法案,这是距今*古老*严格的关于食品的法案。

布格福斯**黑啤酒是德国黑啤**。布格福斯**黑啤酒覆盖全德国的销售网络,在德国有13000个销售商在为布格福斯啤酒服务,是德国食品销售业50强企业之一。在德国布格福斯**黑啤酒拥有*新的技术,*佳的质量成份,严密的质量管理。是在保持巴伐利亚黑啤的基础上持续发展的新产品。

布格福斯**黑啤酒使用精挑细选的原料,特殊的配方并结合现代的制作工艺,使它拥有深黑的色泽;丰富持久的泡沫;烘烤麦芽和酒花的香味;口感柔和、回味甜爽、完美悠长。无论您是第几次品尝,布格福斯**黑啤酒都会给您带来一种难以忘怀的感觉。

标签: 布格福斯黑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