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 西麦尔双料啤酒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西麦尔双料啤酒入杯后在深黑的酒体上面覆盖着厚厚一层细腻的焦糖色泡沫,散去速度适中,同时散发着明显的焦糖混合水果的甜味,令人惊讶的是它还带有淡淡的啤酒花苦味,这是之前很少见的。

西麦尔双料啤酒入口后,*先体现出来的是水果香味,令人意外的没有特别重的焦糖味道,而是在后段体现了淡淡的啤酒花苦味,咽下之后在嘴里留下的也是果香和啤酒花混合的味道。是非常迷人的双料啤酒 。

西麦尔双料啤酒酒体比较厚重,沙口感适中,酒精味道并不骇人,很干爽,而且不腻。所以无论何时何地你都可以小酌一两口 。

配料:水、大麦、小麦、啤酒花、酵母 原麦芽浓度:10°P 酒精度:7%vol 比利时 净含量:330ml 保质期:36个月 储

标签: 西麦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