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麦尔啤酒 7大修道院啤酒之一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位于比利时安特卫普东北部的西麦尔是大名鼎鼎的世界7大修道院啤酒生产地之一。而今天介绍的这款tripel啤酒是他们*有名的产品,也是现代tripel啤酒的**。这款西麦尔三料啤酒*早酿造于1932年,当时西麦尔酒厂给这款酒取名superbier(超级啤酒?),1956年正式更名为tripel(三料),同时改良了配方,增加了啤酒花的用量,这款配方一直沿用至今,并为世界各地的酿酒厂借鉴。

产地:Westmalle,比利时

类型:Tripel

色泽:橙黄色。

泡沫:**丰富,滑腻。

味道:西麦尔三料开瓶后能闻到非常浓重的麦香和明显的水果香。入口后麦芽的香甜味道一下子就充满了口腔,之后水果味道(主要是香蕉和香草的那种细腻的香甜味道,还有一点点有点像丁香的略带辛辣的香气)和酵母的酯香味道一点点扩散出来,*后以酒花单纯的苦味收尾。

回味则是浓郁的麦香和一点酒香。整个酒体非常细腻,杀口感适中偏强,除了*后的回味和鼻子的呼吸中能带出酒香,其他过程几乎感觉不到酒精的味道,虽然这是一款9.5% ABV的酒。

总结:西麦尔三料麦香浓郁,层次丰富,口感细腻中带着爽口,好酒!而且这款酒在平衡上做得也更好,开头的甜香虽然浓重,但是结尾的酒花苦味很好地平衡掉了口中持久的甜,让人觉得干爽舒服,并不会很腻。

标签: 西麦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