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尾袋鼠西拉红葡萄酒介绍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黄尾袋鼠西拉红葡萄酒已成为澳大利亚当之无愧的葡萄酒**品牌。柯斯拉酒庄经理John Casella说,“这对所有的澳大利亚企业都是一个鼓舞人心的**,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一个家族企业取得了不凡的业绩,我们有许多忠实的顾客,他们不会在同类产品之间左右摇摆,我们有70%的回购率。”

Casella先生介绍说,黄尾袋鼠西拉红葡萄酒占了美国市场澳大利亚酒销售量的40%,比五家*大的澳大利亚竞争者市场份额的总和还多。黄尾袋鼠西拉红葡萄酒2005年份限量版西拉被评为维也纳**葡萄酒挑战赛(AWC)2011年度*佳干红。

在奥地利*都,来自世界各地超过2500名葡萄酒**和葡萄酒爱好者参加了这次盛会,黄尾袋鼠西拉红葡萄酒2005年份限量版西拉被评为2011年度*佳干红。2007年世界百强葡萄酒品牌中黄尾袋鼠(Yellowtail)位居第五。

标签: 袋鼠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