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叶青酒的产地在哪里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竹叶青酒产地?那么竹叶青酒产地到底在那里呢?下面我为大家介绍竹叶青酒产地已经竹叶青酒的一些基本知识。

竹叶青酒产地在山西汾阳杏花村。

竹叶青酒作为中国的一大名酒,其历史可追溯到南北朝。它以**汾酒为基酒,配以十余种名贵药材采用*特生产工艺加工而成。

竹叶青酒以汾酒为底酒,保留了竹叶的特色,再添加砂仁、紫檀、当归、陈皮、公丁香、零香、广木香等十余种名贵**材以及冰糖、雪花白糖、蛋清等配伍,精制陈酿而成。

竹叶青酒具有性平暖胃、舒肝益脾、活血补血、顺气除烦、消食生津之多种功效。 竹叶青酒和名盛千年的汾酒,同产于汾阳杏花村汾酒厂,在第二、第三届全国评酒会上,均被评为全国***名酒之一。

竹叶青酒色泽金黄透明而微带青碧,有汾酒和药材浸液形成的*特香气,芳香醇厚,入口甜绵微苦,温和,无刺激感,余味无穷。

标签: 竹叶青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