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皇杜康 清冽透明 柔润芳香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洛阳杜康控股上皇杜康运营部,拥有二十余年白酒品牌管理及市场运作经验,在业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该酒无论市场定位还是营销政策,都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


杜康酒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酒,因黄帝时期的杜康始创秫酒而得名,距今已有4700年左右的历史,被誉为中国酒界**、白酒之源。杜康酒自问世以来,不仅被誉为“****美酒”,更有“进贡仙酒”之称,留下了魏武帝曹操的“何以解忧,唯有杜康”,唐代大诗人白居易的“杜康能散闷,萱草解忘忧”,北宋哲学家邵雍“吃一辈子杜康酒,醉乐陶陶”,金代元好问的“总道忘忧有杜康,酒逢欢处更难忘”等100多篇的诗文佳句,以及“杜康造酒,酒醉刘伶,酣睡三年,方才睡醒”等传说故事。

上皇杜康酒属于浓香型白酒,选用杜康当年造酒汲水处——酒泉中的天然矿泉水,上皇杜康再以**高粱和小麦为原料,融合传统酿酒工艺和现代科学技术,在富含有益微生物的桑泥窖池中发酵酿造,以恒温**储存的原酒精心勾兑而成。上皇杜康具有“清冽透明、柔润芳香、绵甜净爽、醇正甘美、回味悠长”的*特风味。上皇杜康酒不仅先后荣获“中国**文化名酒”、“*届食品博览会金奖”、“中华***”、 “中国****”等荣誉,还曾被**办公厅和***分别下函给杜康酒厂大批量采购,用以满足***长们需要和招待海内外***贵宾。


标签: 杜康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