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鞭酒 保养身体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鹿鞭酒的**,是社会现代文明的要求和传统酒文化的结合,即保留了传统酒的风格:甘醇、爽口、具有**公认烈酒之风味和口感,又实现了现代文明所需、健康生命、健康生理、健康生活的理念,用中医理论,改变了酒的内质,使其具有了一定的**功能,饮用不失酒桌上的热烈气氛,享受、保养身体、健康生活。实现了让喝酒成为一种乐趣,一种健康。

鹿鞭酒根据有普通白酒的特征、醇香、绵甜适口,可日常饮用,作为补益之品,固本扶正,生精补髓、延缓衰老。也是餐桌上****佳酿,大量服用具有功能性作用,无任何副作用,阳胜者,*好不要大量服用。

鹿鞭酒配方:鹿鞭1条,白酒1000克。鹿鞭、人参、枸杞、黄芪、当归。泡制15天即可饮用,每日少量饮用,可以逐步**肾阳。

鹿鞭酒制作:将鹿鞭洗净,温水浸润,去掉内膜,切成细片,装入坛内,注入白酒,密封浸泡1个月后服法。

鹿鞭酒食用:每日2次,每次5—10克

标签: 鹿鞭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