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鹤玫瑰露酒可以做什么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双鹤玫瑰露酒它呈无色透明状,双鹤玫瑰露酒还带有淡淡的玫瑰清香,双鹤玫瑰露酒也可当作料酒烹调用,但与其他料酒比较,玫瑰露酒有以下特点,酒精度不高(37度),不易破坏肉质,香味浓郁。

在粤菜中,使用双鹤玫瑰露酒作为烹饪调料的传统由来已久,双鹤玫瑰露酒被广泛运用于小炒,腌制肉类和卤水中。对于北方人来说,估计听说过双鹤玫瑰露酒的不多,是以玫瑰鲜花为主要原料,用酒精或白酒提取它的香气成分(玫瑰油或浸膏)而成,双鹤玫瑰露酒属于花果类露酒,双鹤玫瑰露酒酒色晶莹清澈透明,酒质醇和干净,余味深长带甘,酒体甜绵柔和,回味香甜可口,酒香芬芳馥郁。

双鹤玫瑰露酒分为无色与有色(主要是红色)两种。玫瑰露酒亦分饮用和烹饪用酒两大类,譬如粤菜去除食材腥味时,习惯用玫瑰露酒和姜汁按比例配搭制成姜汁酒;在各式卤水中玫瑰露酒也是不可或缺的原料之一,譬如粤菜卤水里较**的烧鹅、玫瑰豉油鸡等都有玫瑰露酒的辅佐。

标签: 玫瑰露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