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元酒 健脑益智 补养心脾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桂元酒,家常菜,主要材料桂圆,适用于虚劳衰弱,失眠健忘者。将桂圆肉洗净,去水分放入细口瓶内,加入白酒,密封瓶口,每日振摇一次,半月后即可饮用。

桂元酒使用的桂圆因其种圆黑光泽,种脐突起呈白色,看似传说中“龙”的眼睛,所以也叫龙眼。新鲜的龙眼肉质极嫩,汁多甜蜜,美味可口,实为其他果品所不及。鲜龙眼烘成干果后即成为**里的桂圆。桂元酒含有多种营养物质,有补血安神,健脑益智,补养心脾的功效,是健脾长智的传统食物,对失眠、心悸、神经衰弱、记忆力减退、贫血有较好的**。桂元酒味甘性温,有上*症状者和孕妇不宜食用。

桂元酒不可和其它酒、茶、牛奶、碳酸饮料同饮;并且不易与牛肉、红薯、柿子、西红柿同食。桂元酒与牛肉同食易上*;与牛奶同食容易得脂肪肝;与碳酸饮料同食易伤五脏;与红薯、柿子同食易患结石;与西红柿同食会造成胸闷气短。

标签: 桂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