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酒桂酒 品质上乘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梨酒桂酒是上好的佳酿,梨风味好,芳香清雅,营养丰富,品质上乘,具有消痰止咳的功效,所以梨酒桂酒备受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梨酒桂酒是以新鲜梨为原料酿造的一种饮料酒。梨酒桂酒中含有18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其中7种是人体必须而又本身不能合成的。还含有钾、钠、钙、镁、铜、锌、铁、锰等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梨酒桂酒陈酿需两年左右,普通酒也要一年之久。中间需倒缸几次,并过滤,除去浑浊物质。

梨酒桂酒主发酵结束后,用虹吸管吸出澄清的新酒,转入经洗刷和杀菌处理后的另一发酵缸内进行后发酵。并加食用酒精将酒度调至14度,酒脚与果渣可用作蒸馏酒原料。梨酒桂酒酒液澄清透明,有梨酒特有的色泽,有梨香及陈酒酯香,酸而不甜。梨酒桂酒每100毫升含酒精16毫升以上,残糖量0.2克以下,总酸量为0.5克左右,挥发酸量为0.07克以下,单宁0.04克以下。

标签: 桂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