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酒有哪些牌子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曲酒有哪些牌子?哪些牌子有曲酒?有哪些牌子的曲酒比较好喝?这个是大家经常性问的问题,下面我一一为大家解答。

曲酒有哪些牌子呢?曲酒比较出名的就是;力克曲酒30年专业制曲酿酒**者。

曲酒有哪些牌子?酒曲分为五大类,分别用于不同的酒。

麦曲:主要用于黄酒的酿造;小曲,主要用于黄酒和小曲白酒的酿造;

红曲:主要用于红曲酒的酿造(红曲酒是黄酒的一个品种);大曲,用于蒸馏酒的酿造。

麸曲:这是现代才发展起来的,用纯种霉菌接种以麸皮为原料的培养物。可用于代替部分大曲或小曲。目前麸曲法白酒是我国白酒生产的主要操作法之一。其白酒产量占总产量的70%以上。


“曲酒”,它主要分为以下几类:

(1)大曲酒 大曲酒,以大曲为糖化发酵剂,大曲的原料主要是小麦、大麦,加上一定数 量的碗豆。大曲又分为中温曲、高温曲和超高温曲。一般是固态发酵,大曲酒所酿 的酒质量较好,多数名优酒均以大曲酿成。

(2)小曲酒 小曲是以稻米为原料制成的,多采用半固态发酵,南方的白酒多是小曲酒。

(3)麸曲酒 这是解放后在烟台操作法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分别以纯培养的曲霉菌及纯 培养的酒母作为糖化、发酵剂,发酵时间较短,由于生产成本较低,为多数酒厂为 采用,此种类型的酒产量*大。以大众为消费对象。

(4)混曲法白酒 主要是大曲和小曲混用所酿成的酒。


标签: 曲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