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花香酒保健品新主张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枣花香酒是**食品。**食品真正的使命是什么?**食品并非作为药物生存在市场上,枣花香酒能使人体各组织器官缺失的营养成分得到及时补充,通过有效、有针对性地营养补充使失去平衡的人体达到正常健康状态,而不是那些模糊的、笼统的、未经临床考证而大肆叫卖的壮阳、补阴概念。选用药食两用。

食物是酿酒“安全”的未来趋势,全元营养理论倡导,“全”,全面的营养成分,“元”,自然和谐的营养平衡;全元营养养生观念认为,人体养生不能过分突出强调某种单一营养物质,搞“仙草”*百病的**。枣花香酒是一款亲民的**食品。

在选择“药食两用”食品**中,全世界具备全元生命特征的只有“蜂产品”。枣花香酒为什么好,是因为其主要成分全元蜂蜜含有180多种营养成分,是天赐人类的**营养食品;枣花蜜和枣花粉主要成分是果糖、葡萄糖、维生素、氨基酸、矿物质等营养物质,可以通过枣花香酒对神经血液的循环直接被人体吸收而不会增加肝脏等器官的负担。

药食两用金丝枣有补血护脾的功能。因而说枣花香酒营养酒比之于那些模糊的、笼统的、未经临床考证的**酒有着****的优势。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饮酒的认识也在发生转变,追求营养、**的消费者,正在把目光由白酒转移到枣花香酒上来。

标签: 枣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