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兰特选干红葡萄酒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新疆楼兰特选干红葡萄酒是选用**吐鲁番地区名种酿酒葡萄,引进法国先进酿酒设备聘请法国酿酒名师酿造。楼兰特选干红葡萄酒品质优良,口味醇厚,产品受到法国波尔多地区酿酒**的****,认为楼兰酒业的葡萄酒是中国*好的葡萄酒之一。


常年处于干燥天气,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有效积温高,年降水量少,并有得天*厚的沙土壤等自然条件,使得世界名优酿酒品种葡萄赤霞珠、梅鹿辄、黑比诺、白诗南、贵人香等原料成熟度好、质量优、并限产栽培(亩产不超过800公斤),以该葡萄酿制的楼兰特选干红葡萄酒味纯色亮、品质优良,是葡萄酒中的**。

公司生产的葡萄酒共有五大系列二十多个品种,主要有:高中档酒(金楼兰红葡萄酒、赤霞珠干红、白诗南干白、白羽半干白、楼兰干红、楼兰干白、庄园干红、楼兰半干红、楼兰红等)、饮料酒(温柔红玫瑰、怡情白玫瑰),近年相继开发出盛典干红、**全汁、天然纯汁100%等新产品。公司以生产楼兰特选干红葡萄酒等**酒为主导产品,销售以新疆为主,面向全国各大主要城市及港澳地区,并出口日本、美国、哈萨克斯坦等海外地区。采用优良的葡萄品种加**的酿酒技术和ISO9001质量管理,使公司的葡萄酒品质优良,口味醇厚,产品受到法国波尔多地区酿酒**的****,认为楼兰酒业的楼兰特选干红葡萄酒是中国*好的葡萄酒。


标签: 楼兰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