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雷司令葡萄酒为什么好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德国雷司令葡萄酒的特点*先来自于特有的产地和气侯条件。生产德国雷司令葡萄酒的德国这里的葡萄大都种植在河谷地区,南起的康士坦丁湖沿着莱茵河及其支流,北抵波恩的米特莱茵,西从法国的接壤地区,至东部的易北河。全德国雷司令葡萄酒产地共分为十三个特定葡萄种植区 。

如摩泽-萨尔-卢文,莱茵高,莱茵黑森、乌尔藤堡,巴登,法尔兹等。每一个产区都有自已的特产。北部地区生产的葡萄酒一般清淡可口,果香四溢,芳香馥郁,幽雅脱俗,并有新鲜果酸。而南部生产的葡萄酒则圆满充实,果味诱人,有时带有更刚烈的味道而不失温和适中的酸性。*常见到的德国雷司令葡萄酒是来自Mosel河流域和Rhein河流域的4个主要产区,Mosel-Saar-Ruwer,Rheingau,Rheinhessen,Pfalz.

德国雷司令葡萄酒好是因为德国的空气中弥漫着音乐,德国葡萄酒文化也与音乐生活紧密相连。在德国雷司令葡萄酒产区常有定期或不定期的音乐演出,尤其是夏天,在音乐厅和周围的教堂都举办各种各样的音乐会,露天音乐会也在这时登场。在莱茵高地,每天夏天都将**流的演奏家和古典及现代音乐乐团汇集一堂。有的音乐会还在门票中包括晚餐或一杯葡萄酒,人们边品酒边欣赏音乐,实在令人难以忘怀。

标签: 德国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