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红集团 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宁夏红集团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企业,宁夏红集团是宁夏**自*区三十家非公有制**企业之一,****扶贫**企业,全国推进新农村建设百强**企业,****企业技术中心企业、高***企业,是自*区**扶持的优势骨干企业之一,主导中国枸杞产业发展方向的**企业。


宁夏红集团公司创建于1997 年,以枸杞农产品精深加工高科技增值开发为主业,主要产品有枸杞发酵酿酒、枸杞白兰地、葡萄酒、枸杞功能饮料、枸杞原果加工等成品,年综合生产能力20,000万吨,产品涉及枸杞发酵酿、枸杞榨汁饮料、枸杞制干、枸杞及其副产物天然物提取保健品等领域,是国内最大的枸杞制品产销基地,是我国枸杞深加工产业的“领头羊”。

宁夏红枸杞系列果酒和枸杞系列保健饮料是宁夏红集团的主导产品,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通过技术攻关和新产品开发,提高了企业的竞争能力,销售量逐年上升,宁夏红集团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达98%,在国内客户中享有较高的声誉。目前,宁夏红集团的产品销往港、澳、台、美国、新加坡、日本等地区和国家,已经成为了枸杞产业的第一品牌,在酒类行业评为20强,保健酒行业居第三位。

面对振兴枸杞产业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宁夏红集团将以市场为导向,发挥农业产业化**企业的带动作用,通过打造世界枸杞之都,打造枸杞产业链,打造世界枸杞第一品牌,让枸杞成为世界的朝阳产业,健康产业,让宁夏枸杞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标签: 宁夏红枸杞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