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城老窖官网介绍

2014-11-03来源 : 互联网

宁城老窖官网称宁城老窖集团为国家大型企业。被誉为“塞外茅台”的宁城老窖酒为国家银质奖。1987年8月原国家副主席乌兰夫题词赞誉“塞外茅台”,1988年宁城老窖荣获*届北京**食品博览会金奖。

宁城老窖官网称六十年代,粮食极度紧张的情况下,宁城老窖酒厂仍然没有放弃酿酒,并在实践中摸索和总结经验,续写着宁城老窖酿酒业的历史。随着形势的逐渐好转,宁城老窖酒厂逐渐步入正轨,开始了**酒的研制,经历了无数次试验后,终于研制出了具有*特风格的宁城老窖。

宁城老窖官网称优美的地理环境孕育出了宁城老窖的发展,同时也经历了艰难的发展历程才走到了今天。从“酒好不怕巷子深”的时代开始,宁城老窖古老而悠久的酿酒史就放射着奇异的光彩,随着中国前进的脚步,“地方**宁城县糖酒厂”应运而生。宁城老窖官网称随着宁城老窖管理的加强,关系的理顺,出现了喜人的生产形势。

标签: 宁城老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