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牌啤酒是哪个国家的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虎牌啤酒,诞生于1932年,是亚太酿酒集团的旗舰品牌。那么虎牌啤酒是哪个国家的呢?答案是新加坡。

新加坡共和国旧称为新嘉坡、星洲或星岛,别称狮城,是东南亚的一个岛国,**体制实行议会制共和制。虎牌啤酒是哪个国家的?不言而喻,就是这个岛国的。新加坡位于马来半岛南端,毗邻马六甲海峡南口,南隔新加坡海峡与印度尼西亚相望,北面有柔佛海峡与马来西亚紧邻,并以新柔长堤与第二通道等桥梁相连与两岸之间。

虎牌啤酒是哪个国家的?新加坡是亚洲重要的金融、服务和航运中心之一,是继纽约、伦敦、香港之后的第四大**金融中心。工业是新加坡经济发展的主导力量,拥有裕廊工业区,是亚洲*早成立的开发区之一。新加坡在绿化和保洁方面的****,故有“花园城市”的美称。

标签: 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