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啤酒 纯正口味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冰川啤酒由哈尔滨啤酒(延吉)有限公司生产,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2日,是由哈尔滨集团和吉林新元集团合资成立的中外合资经营的啤酒生产企业。

公司拥有精良的生产设备和先进的工业技术,主要生产冰川啤酒,因冰川啤酒品质优良,口味纯正、清爽,深得消费者的青睐。冰川啤酒不仅销往全国各地,而且还出口到朝鲜、韩国等地。在今后的发展进程中,哈啤(延吉)公司将本着“造*好的品牌,为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为员工构建实现自我价值的环境,为股东带来*合理的收益,为社会做出*真诚的奉献”核心理念和价值观,树哈啤人的形象,打造哈啤品牌,为**哈啤啤酒辉煌的未来,注入一份力量,为社会的发展做出*真诚的奉献。

延边地区冰川啤酒*处产于延边冰川啤酒厂,是延边人民*喜爱的啤酒。喝冰川啤酒吃辣白菜已经成为朝**们的习惯。

标签: 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