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花酒 清壳透明浓香寓药香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吉安堆花酒是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的特产。堆花酒酒色清澈、味绵甜、质醇美。以“清壳透明,浓香寓药香,入口绵甜,回味悠长,尾净”而饮誉省内外,被评为历届江西名酒。


堆花牌系列白酒产品是江西四大名酒之一,堆花酒以**大米为原料,集民间酿造精华,采真君山古清泉、用人工老窖发酵精酿而成。堆花酒从原材料进厂检查、验收开始,到生产产品抽样、成品出厂的检测,运输、贮存等全过程都严格按标准执行。酒精度分38°、60°二种。酒色清澈、味绵甜、质醇美。以“清壳透明,浓香寓药香,入口绵甜,回味悠长,尾净”而饮誉省内外,被评为历届江西名酒。

堆花酒的由来堆花酒具有千年的酿造历史,堆花品牌饮誉江西南北,堆花酒原为庐陵谷烧,享誉四方,堆花酒名出自南宋丞相文天祥之口,文天祥早年于白鹭洲书院求学时偶至县前街小酌,但见当地谷烧甫入杯中,酒花叠起、酒香阵阵,脱口道:“层层堆花真乃好酒!”从此堆花酒名渐渐传遍大江南北,成为当地的传统佳酿。


标签: 章贡王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