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兴大曲52度价格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全兴大曲产于天府之国——四川成都全兴酒厂:今天的成都全兴酒厂,在继承传统酿造技术的基础上,引进了先进的酿制设备和技术,酒的质量优异,品种较多。因历史上该厂叫“全兴老号”,酿制的酒属曲酒型,故产品命名为“全兴大曲”。

全兴大曲以高粱、小麦为原料,辅以上等小麦制成的中温大曲为糖化酵剂,采用“原窖分层堆糟法”生产工艺(成年老窖发酵要求达到“窖熟糟醇,酯化充分”),经严格蒸馏、精心勾对,分坛定期贮存等步骤科学酿制而成。全兴大曲以“窖香浓郁、醇和协调、绵甜甘冽、落口净爽”的*特风味被郭沫若誉为“延龄酒”。


全兴大曲15年价格:52度:588元。(规格:1*6*500ml);

全兴大曲50年价格:52度:19800元。(规格:3000ml*2);

52度全兴大曲·青花8年500ml价格 ¥ 268。


标签: 全兴大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