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沟酒 汤沟窖藏一号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汤沟窖藏一号的生产采用大麦、小麦、豌豆制作的中偏高温大曲为糖化发酵剂,每年端午前后开始制作偏高温曲,利用伏天气温高、湿度大,空气中微生物的种类繁多,生长活跃而且数量多,有利于偏高温曲的培养,汤沟窖藏一号在培养过程中除了严格加强温、湿度以及酸度等参数控制外。


为了提高质量,还在江南大学、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的帮助下对大曲中微生物进行分离,选育出生产酯能力强的菌株进行培养,然后接入到制曲原料中,使其扩大培养,从而强化大曲质量,实践证明采用偏高温大曲酿制的酒,香气浓郁、酒体醇厚、丰满。

为了**上市产汤沟窖藏一号品质量的稳定,避免批次之间产品质量差,汤沟窖藏一号的酒体设计勾兑工作显得尤为重要,是生产过程中的关键工艺,公司由二名***评酒委员和四名**评酒委员组成酒体设计和勾兑**小组负责把控产品质量关,**酒体质量风格的**统一,整个酒体设计、勾兑过程严格有序,*先收集待设计、勾兑产品的相关信息,如产品标准、质量等级、度数、价格等,然后依据有关信息要求,由酒体设计人员挑选基质酒。

汤沟窖藏一号在挑选过程中做到贮藏期不到不选用,到期不合格不使用,对不同班组不同季节生产的酒要进行合理搭配组成小样,然后进行勾兑调味试验,经理化分析和感官品评合格后。

汤沟窖藏一号由公司组织专人进行小样感官质量品评验收,小样验收合格报请总工程师审批确认,方可进行放大样勾兑程序,对放样过程的各坛酒用量必须准确计量,严格办理领发用和审批手续,**计量准确无误,然后进行理化分析和感官品评,依照感官品评和理化分析结果进行补加各种不同年份不同风格的调味酒,直到产品符合设计方案和产品标准要求。

汤沟窖藏一号醇和入口、古韵留心,得天*厚的生态环境,生生不息的酿酒文化造就了超凡脱俗、雍容华贵的汤沟窖藏酒,取天地之精华,酿人间之珍品,愿岁月成就的汤沟窖藏一号给您带来高品位的享受。


标签: 高沟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