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宝矿泉水官网介绍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怡宝矿泉水官网称怡宝矿泉水总部位于深圳高***产业园区,并拥有深圳、广州、成都三个生产基地和若干个加工基地,总投资三亿元。

怡宝矿泉水官网称华润怡宝是中国饮用水市场的**品牌,在华南地区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稳**位,2007年销量达到108万吨。怡宝矿泉水官网称1989年,华润怡宝在国内**推出纯净水,是国内*早专业化生产包装水的企业之一。华润怡宝也是国家质监和卫生饮用纯净水国家标准的主要发起和起草单位之一。

怡宝矿泉水官网介绍说华润怡宝始终以优于“国标”的生产标准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满意的**产品,并通过良好的服务,赢得消费者的认同。华润怡宝多年来得到了各级**部门的肯定与嘉奖,获得****产品、中国*具竞争力品牌等荣誉。怡宝矿泉水官网称2008年,华润怡宝水业务的管理纳入华润集团6S管理体系,华润怡宝食品饮料(深圳)有限公司列入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一级利润中心序列。

标签: VOSS矿泉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