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二厂介绍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啤酒二厂是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工厂,占地面积十五万平方米,全套引进德国、法国生产设备,是目前国内自动化程度*高、控制手段*先进的现代化啤酒生产工厂之一。青岛啤酒二厂生产的主要产品有:青岛啤酒、青岛纯生啤酒、奥古特听装啤酒、富硒听装啤酒等。

青岛啤酒二厂前身是青岛啤酒第二有限公司,是由青岛饮料进出口公司、中行青岛分行、建设青岛分行和香港宝生银行、中南银行、盐业银行、中行香港分行及中行澳门分行合资兴建的。自1987年12月奠基动工、1990年建成投产,1993年成为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下属青岛啤酒二厂。历经投产扩建,至1997年形成年产青岛啤酒二十万千升的生产能力。2006年9月1日,青岛啤酒二厂新增20万千升项目启动,至2007年4月23日竣工投产,青岛啤酒二厂年生产能力达到45万千升。

标签: 青岛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