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公酒的功效有什么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国公酒的功效主要用来散风祛湿,舒筋活络。用于经络不和、风寒湿痹引起的手足麻木,半身不遂,口眼歪斜,腰腿酸痛,下肢痿软,行步无力。 国公酒配方中秦艽、蚕砂、萆薤、防风、羌活、松节、茄根等能祛风湿、止痹痛、利关节,国公酒的功效能祛风湿通经络、强筋骨,具有活血、养血、滋阴柔筋的效果,配以当归活血、破瘀、配枸杞子补肾养阴,加之用白酒浸制以通血脉助药力之功效。

若将药渣研细用米糊制成小丸,饮其酒,服丸每次10-15克,日服二次由***果更佳。 本品的处方出于《太平惠民和剂局方》的十全大补汤,是历代**方剂之一。即在气血双补的“八珍汤”的基础上加黄芪、肉桂二味组成。

即选用名贵的党参、茯苓、黄芪、肉桂、白芍、当归、甘草、川芎、熟地、白糖、白酒等原料,采用现代科学技术和传统工艺结合精制而成。国公酒的功效主要用于培补气血,适用于气血两虚,偏于阳虚有寒的多种病证。如气血虚弱所致的食少乏力,头晕、心悸,妇女崩漏,疮疡溃而不敛,脓少清稀等症。

以上是国公酒的药理作用,可见,国公酒****,具有广泛的*疗作用,是临床上常用的中成药,副作用小,有需要的患者可以选用。 购买国公酒请到康爱多药店,康爱多药店致力为老百姓提高用药质量、降低用药费用,为病患朋友提供厂家直供、低价,****的**药品。

标签: 国公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