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春贡酒价格介绍表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绵春贡酒以玉妃名泉之水,精选高粱、小麦、大米、糯米、大麦精工酿制出“绵春”牌**白酒和曲酒,并成功地开发出了以“绵春贡酒”为**的三十多个高、中、低档瓶装酒系列产品。产品具有窖香浓郁、醇和回甜、清冽净爽、余香悠长的*特风格,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远销全国各地。


绵春贡酒价格表:

绵春贡酒(典雅)价格368元

绵春贡酒(柔雅)价格368

绵春贡酒 (红之蕴)价格150

绵春贡酒(蓝蕴)价格98

绵春贡酒(金钻酒)价格388

绵春贡酒(红钻酒)价格169

绵春贡酒( 银钻酒)价格45

绵春老窖酒45

绵春贡蓝(钻酒)价格58

四川省绵春贡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中国名酒之乡、四川历史文化名城――绵竹,距省会成都九十公里,与世界闻名的三星堆遗址相隔仅几十公里。绵竹境内山青水秀,气候温和,物产丰富,酿酒条件得天*厚,自古以来就以盛产美酒闻名于世。经多方考证,绵竹酿酒历史已达四千余年,正是经理了漫长岁月的锤炼,才*终成就了酒乡的美名,绵竹所产美酒(古人对美酒的雅称为“春”)在历史上曾多次作为贡品向朝廷进贡,“绵春贡酒”也因此而得名。


标签: 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