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25年价格的问题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关于洋酒芝华士25年价格的成本仅25的报道犹如一枚重磅炸弹,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金融报》120)。而芝华士品牌拥有者———保乐力加集团也进行了严正声明,对成本25以及大陆没有真正12年酒的说法都给予了坚决否认。

即使芝华士的成本只有25元,也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在一个充分竞争的市场里,定价高低本来就是厂家的权利。芝华士25年价格要是把价格定到10000元,别人也毋庸置喙,只要不违反法律。当然这不可能,因为这就意味着产品无人问津。芝华士没有这么傻,所以它要把价格定在200元,而不是30元或者10000元。无它,为的要追逐*大化利润。作为一个市场主体,这又何错之有?

当然也有真问题在焉。真问题就在于:为什么成本低廉的洋酒在国内市场纷纷成为**品牌”? 在一个充分竞争的市场里,照理说不该有超额利润的存在,因为必然有新的市场主体进入争夺利润空间。

标签: 芝华士威士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