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小酒杯简介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不锈钢小酒杯的配套及尺寸,一般四只酒杯与一只酒壶一只漏斗配套。也可单*使用。304材料锥形不锈钢小酒杯上部尺寸直径39MM,不锈钢小酒杯下部尺寸直径27MM,不锈钢小酒杯高38MM。

不锈钢小酒杯特点:(1)加工性能**;(2)焊接性能**;(3)对氧化性酸有很强的耐腐蚀性,对碱液及大部分有机酸和无机酸也有一定的耐腐蚀能力;(4)使用温度范围很广(-196C0~800C0);(5)固溶状态无磁性;(6)冷轧产品外观光泽度好,漂亮。


不锈钢小酒杯适用范围:家庭、酒吧、KTV、医疗器具。

浙江省永康市百镒五金日用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不锈钢保温杯、不锈钢真空杯制造商,引进具有**先进水平的自动化生产流水线,专业生产不锈钢小酒杯、汽车杯系列产品。公司生产不锈钢小酒杯产品款式新颖、品种齐全、造型美观、经久耐用,是家庭、办公室及旅途中的理想用品。





标签: 不锈钢酒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