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获加黑牌 尊荣极品威士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尊尼获加黑牌是由Walker老式高地威士忌发展而来,尊尼获加黑牌*开始是由Alexander和George的父亲Alexander调制出来的。

Alexander Walker的子孙们不仅重新命名了这一品牌,而且增加了12年保质期的声明,使尊尼获加黑牌成为*批有保质期头衔的苏格兰威士忌,成为所有尊荣**威士判断的标准。


尊尼获加黑牌的特点是深色、复杂、醇香的苏格兰威士忌,如丝绸般华丽。颜色是深金黄色,优点橙色-金色的条纹,是由不同地区的40多种威士忌调制而成。

尊尼获加黑牌嗅起来是一种很复杂的醇香——有点葡萄干的香,又有柑橘的香和气味混杂其中的很干的烟味。视觉看起来很光滑,很深的刺激性的味道,有很浓的烟味和炭味。甜甜的香草的味道混合着烧焦的葡萄干的强烈味道。*后的成品应该是长长的深色和麦芽的味道。


标签: 尊尼获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