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酒杯架的用途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不锈钢酒杯架精致大方,具有欧洲18世纪时的宫廷韵味!不锈钢酒杯架主要用于家居或酒店吧台酒杯的装饰,餐厅,KTV,会所的必备用品,更是受到家居大型建筑装饰设计师的青睐。不锈钢酒杯架因表面有电镀,清洗时请勿接触酸性等化学物质,清洗后用柔软毛巾擦干,放在干燥环境存放。


锈钢酒杯架用途:适用于家庭厨房挂高脚杯之用,也可以在宾馆、酒吧、KTV和其他需要的娱乐场所挂高脚杯之用,设计新颖,经济实用。

悬挂式不锈钢酒杯架的好处:既可以保护杯子不易打破,又给家带来了装饰效果,一举两得!

不锈钢酒杯架的优点:耐腐蚀性良好。

不锈钢酒杯架的规范:防潮、防碰、防刮、防脏

不锈钢酒杯架的保养:不锈钢酒杯架*好不要用水冲洗,*好用湿帕子擦洗。


标签: 不锈钢酒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