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津啤酒有限公司简介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福建雪津啤酒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占地面积510多亩,总建筑面积10多万平方米,2005年产销啤酒超过83万吨,各项经济指标均以**的优势稳居福建**,全国**,其中人均创税利和吨酒税收连续四年保持行业前二名。

雪津啤酒有限公司主导的产品雪津啤酒被评为****、中国****,先后获轻工部**产品、全国啤酒行业**产品等荣誉,雪津纯生、雪津冰啤等系列产品被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A”级绿色食品。雪津啤酒有限公司还通过了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C”标志定量包装商品生产企业计量**体系认证。2005年,雪津啤酒有限公司被授予国家环保*高成就奖——“国家环境友好企业”称号,成为全国酿酒行业、福建省工业企业*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飞跃。雪津啤酒有限公司将继续走品牌与规模并重的道路,建立完善的现代企业制度,尽快实现年产200万吨啤酒的企业规划目标,再谱企业发展新篇章。


标签: 雪津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