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津啤酒广告是谁代言的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雪津啤酒广告由五月天(英语:Mayday)台湾乐团,成员共有五人,由主唱阿信、团长暨吉他手怪兽、贝斯手玛莎、吉他手石头和鼓手冠佑组成。

雪津啤酒近日在厦门举行发布会,隆重推出新的雪津啤酒广告代言人——享有“亚洲天团”美誉的兄弟组合五月天,并现场*播了五月天主演的雪津啤酒广告,雪津啤酒广告片中的故事发生在海边,五个大男孩自在欢快的演绎,用雪津啤酒将真兄弟情谊展现的****。

作为福建、江西两省啤酒行业**企业,雪津啤酒秉承“友情”的品牌理念,创新的提出“自在真兄弟”的品牌定位,强调三五好友在一起享受放松和自由,不用顾忌,没有界限,尽享真友情。


作为福建、江西两省啤酒行业**企业,雪津啤酒秉承“友情”的品牌理念,创新的提出“自在真兄弟”的品牌定位,强调三五好友在一起享受放松和自由,不用顾忌,没有界限,尽享真友情。而作为代言雪津啤酒广告的华人乐坛炙手可热的友情组合,出道16年以来,五月天为了共同的音乐梦想风雨同舟,他们的友情也在时间的见证下历久弥坚,并且他们之间轻松自在,无拘无束之间的兄弟情這正是对雪津啤酒所提倡的“自在真兄弟”的品牌理念的**诠释。也正因为这一点,2013年的这个夏天,五月天选择与雪津携手一起演绎自在的兄弟情。演绎出了雪津啤酒广告的意境。


标签: 雪津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