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红酒柜品牌有哪些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电子红酒柜品牌从材料大类来分,红酒柜可分为木制红酒柜和电子红酒柜。木制酒柜是作为陈设存放酒的一种家具;电子红酒柜,模仿葡萄酒自然储藏条件而设计出来的一种电器,也可以是一种小型的仿生酒窖。电子红酒柜除了被称为电子酒柜,也常称红酒柜或者葡萄酒酒柜,由于酒柜恒温,所以也叫恒温酒柜。

那么电子红酒柜品牌有哪些?下面为大家介绍几个世界**电子红酒柜品牌。卡萨帝Casarte电子红酒柜,海尔旗下品牌,卡萨帝红酒柜双层中空门体,有效过滤紫外线并防止酒柜箱体内外部的热辐射,并有进口LOW-E镀膜,热反射率高达90%以上,减少可见光对酒品的损害,使其成长更稳定。

博世BOSCH电子红酒柜,德国产的世界**品牌,博世BOSCH红酒柜,是世界知名红酒柜品牌,欧洲家电市场的**品牌,中国知名品牌红酒柜,红酒柜行业影响力品牌。

标签: 红酒柜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