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红枸杞酒怎么样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宁夏红枸杞酒怎么样?宁夏红”枸杞果酒系列产品利用中国枸杞之乡产新鲜枸杞为原料,采用传统酿造技术与先进的现代生物技术,精心酿制而成。色泽纯正、酒体澄清、口感醇厚、回味悠长,既保持了枸杞的果香和营养,口感*特,又具有很高的调理营养**价值,宁夏红枸杞酒怎么样?宁夏红枸杞酒是日常饮用和调整健康的营养佳品。

宁夏香山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产业化**企业,自*区**扶持的优势骨干企业。2002年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ISO9001 质量认证,并取得了中国出口质量认证中心 14001 认证证书。

宁夏红枸杞酒怎么样?枸杞酒作为一个产业,逐渐兴盛起来源自于2002年宁夏红的全国招商。也正是这个时候,在消费者头脑中才形成这样的一种意识,那就是还有一种叫做枸杞酒的产品。随着宁夏红宣传活动的开展,央视广告、地方台广告、业内媒体广告等,使得人们对于宁夏红耳熟能详。它的品牌积累已经达到一定程度,再加上人们先入为主的意识,宁夏红成为消费者中影响*大的枸杞酒品牌。

标签: 宁夏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