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介绍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自*区**扶持的优势骨干企业之一、自*区农业产业化**企业、***农业产业化****企业。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科学发展观,发扬人文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以质量**市场,靠信用树立形象,不断整合多种资源,现已发展成为以枸杞深加工为主营业务的知名企业,走上了可持续发展之路,实现了跨越式快速增长,**团对宁夏红的评价是:它是葡萄酒以外的果酒代表,在它之前,还没有一个果酒把市场做得像葡萄酒一样大。

枸杞做酒的历史很长,但没有一个如此成功,它在这一领域是一个**性品牌并做到了**,它让其它果类酒看到了希望。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勤、诚、智、信’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不断改进,凭借严格的质量管理,先后通过了IS09001质量体认证、IS014001环境体系认证、HACCP认证和全国绿色食品A级认证。目前,宁夏红已成为中国知名品牌,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已成为中国枸杞果酒的***、创始人。

标签: 宁夏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