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岭神酒功效——延年益寿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古岭神酒比较适合25-80岁的人,因为是**酒,古岭神酒功效是提高你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古岭神酒其实是一个很好的酒据悉,古岭神酒是遵循中华民族千**来的养生之道研发出来的产品,古岭神酒功效有哪些?古岭神酒组方严密科学,选材精良,充分利用广西“动植物**”丰富资源宝库的优势,采用地龙蜂、大黑蚂蚁、乌龟、眼镜王蛇、人参、枸杞、熟地、红景天等20多种动植物名贵药材,配以纯正**米酒,经古法炮制和现代技术提取而成。

古岭神酒功效有哪些?古岭神酒以名贵药材经特殊方法炮制而成的古岭神酒具有良好的旺盛精力、提高机体免疫力、延年益寿等**作用。古岭神酒是广西柳州市古岭酒厂产品,其配方内含米酒、乌龟、枸杞、熟地、红枣、黑蚁、眼镜蛇、肉苁蓉、淫羊霍、党参、蛤蚧、蜜蜂、人参、杜仲、红景天。适宜易疲劳者饮用。古岭神酒功效好但是儿童、妊娠妇女、肝肾功能不全、酒精过敏者不宜。

标签: 古岭神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