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茅药酒多少钱一瓶 250元左右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鸿茅药酒多少*一瓶?鸿茅药酒具有祛风除湿、补气通络、舒筋活血、健脾温肾的功效,对风寒湿痹、筋骨疼痛、脾胃虚寒、肾亏腰酸及妇女气虚血亏等病症功效颇佳,那么鸿茅药酒多少*一瓶?。鸿茅药酒的祛病强身功效正符合了“四时养生、节饮食、调情志、慎医药”的****之道,在品尝鸿茅药酒的同时,陈宝国也对弘扬中医文化更加情有*钟。鸿茅药酒,祛风除湿,补气通络,舒筋活血,健脾温肾。


鸿茅药酒主要成分有何*乌、地黄、白芷、山药、五倍子、广藿香人参、桑白皮、海桐皮、甘松、*活、苍术、川芎、菟丝子、茯神、青皮、草果、山茱萸、附子、厚朴、陈皮、五味子、牛膝、枳实、高良姜、山柰、款冬花、小茴香、桔梗、熟地黄、九节菖蒲、白术、槟榔、甘草、当归、秦艽、红花、莪术、莲子、木瓜、麦冬、羌活、香附、肉苁蓉、黄芪、天冬、桃仁、栀子、泽泻、乌药、半夏、天南星、苦杏仁、茯苓、远志、淫羊藿、三棱、茜草、砂仁、肉桂、白豆蔻、红豆蔻、荜茇、沉香、豹骨、麝香、红曲等67味**材。其成分如此之丰富,鸿茅药酒多少*一瓶?

先看其功效,鸿茅药酒是传承祖方而制,是中老年人**佳品,对失眠,胃口不好,对于老年人的各种疾病都有一定的缓解作用。现在越来越多的中老年人开始喜欢饮用鸿茅药酒*病,鸿茅药酒不但能*疗风湿骨病、妇科疾病,而且*疗肠胃、生殖系统和亚健康疾病也*具优势。此外鸿茅药酒还可以预防疾病。其功效如此,鸿茅药酒多少*一瓶?

鸿茅药酒多少*一瓶,鸿茅药酒价格在各大网站上是240-270元人民币左右。鸿茅药酒具体价格根据实际买到的价格来看。

标签: 鸿茅药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