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高脚杯的手势 浪漫优雅的品酒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往往是和浪漫,优雅连系在一起的,而要体现出喝葡萄酒的这一种气质的话,就要知道拿高脚杯的手势。

什么是拿高脚杯的正确手势呢?拿高脚杯的时候,手的温度不同于酒温,手温会影响到葡萄酒的风味,只有拿高脚杯的杯柄和杯托才不致影响酒的温度。这才是正确的拿高脚杯的手势。

拿高脚杯的手势:拿高脚杯干杯的时候不能用力,只要拿起高脚杯就会使人变得高雅起来。碰杯是很有必要的,葡萄酒是五官都能享受到的妙品,眼睛可以欣赏它迷人的颜色,鼻子可以闻到它的芬芳,嘴可以享受到它的美味,碰杯时悦耳的声音则是给耳朵享用的。特别是那些好酒,它们是有灵性和生命的,如果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干杯,没有细细品味,实在是糟蹋了它的美貌和内秀。真正美好的酒不单是它的广告、酒标、酒瓶所包装的外在美,更主要的是酒本身以及它的故事、产地的风土人情和酿酒师的心血所蕴含的内在美。所以掌握正确拿高脚杯的手势是喝葡萄酒时至关重要的事。

标签: 红酒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