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啤酒官网介绍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燕京1980年建厂,1993年组建集团。在发展中燕京本着“以情做人、以诚做事、以信经商”企业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了:走内涵式扩大生产道路,在滚动中发展,年年进行技术改造,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坚持依靠科技进步,促进企业发展,建立***科研中心,引入**人才,依靠科技*占先机;积极进入市场,**建立完善的市场网络体系,燕京啤酒官网适应市场经济要求,目前全国市场占有率达到11%以上,华北市场45%,北京市场在85%以上;积极完成股份制改造,由产品经营转向产品与资本双向经营。

1997年两地上市,*特的“红筹背景、A股身份”股权结构模式,为燕京快速稳定的发展提供了雄厚的资金**。


打开燕京啤酒官网“以情做人、以诚做事、以信经商”企业经营理念;
燕京啤酒官网目录:企业介绍、企业历程、企业成就、管理层形象、燕京事业、销售网络、企业大事记
在燕京啤酒官网中介绍到应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的邀请,燕京啤酒贵州有限公司组织精兵强将,参加由白云区工业园区建设开发办公室、白云区人力资源组织的燕京贵州公司职业技术比武大赛获佳绩。

标签: 燕京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