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爹利XO干邑白兰地 精致而淡雅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马爹利XO干邑白兰地作为*创的具有淡雅花香特质的干邑,马爹利XO干邑白兰地口感柔滑、圆润、**平衡、与众不同。正是*到的酿制调配艺术造就了马爹利*一无二的风格。马爹利坚持只使用产自干邑区四大葡萄产区的***的葡萄酒进行调配,尤其主要选用来自干邑区的产区——面积*小的边缘区的珍贵的“生命之水”。而*到的双重蒸馏过程,使得马爹利Xo白兰地更为柔滑、精致而淡雅。


马爹利xo干邑白兰地色泽,琥珀染泽,光影流动,别样轻盈。口感滑润,品后唇齿间余香未尽(无花果和胡桃香味),让人感受到大香槟区“生命之水”的雄劲和细腻。余韵柔滑、留香持久。

马爹利XO干邑白兰地传统品味,集荣誉于一身。撷取高达35年的生命之水,赋予真正成熟口味,并继承了大、小香槟区葡萄的鲜明个性。马爹利XO干邑白兰地酒体怡人,口感丰盈,赢得举世干邑品享之士的赞誉。

马爹利XO干邑白兰地的拱形艺术瓶身,塑造睿智与灵感的象征,更**地展现了尚•马爹利对干邑艺术的不懈追求。马爹利XO干邑白兰地取自干邑区*为精华的“生命之水”,在大香槟区的雄劲力度与宝德区的优雅醇香间演绎出精妙的平衡,成为马爹利风格的标志。

标签: 白兰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