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好VSOP白兰地 各国销量第一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万事好高品质法国白兰地VSOP诞生于1840年,行销全世界。万事好VSOP白兰地采用20种以上的“生命之水”原液精心调制而成,这些原液在橡木桶中达到了*佳的熟成并各具特色。

万事好VSOP白兰地颜色为金黄琥珀色,口感是橡木的精致香味,带有一丝蜂蜜的味道,嗅感则是各种不同的花香,并带有各种干果的气味(榛果、杏仁和胡桃),其回味非常柔顺,圆滑而均衡。万事好VSOP白兰地适宜装在白兰地杯中,纯饮或者加冰块。其味道也足够浓郁,因而适于混合苏打水或者果汁饮用。万事好VSOP也可以用来调制各种美味的鸡尾酒。


为了获得*佳的均衡万事好VSOP白兰地选择法国*有名的葡萄酒产地(勃跟地 、波尔多、 香槟的葡萄酒制作VSOP) 这些地区的气候酝酿出*丰厚的葡萄酒。万事好VSOP白兰地的葡萄种植在(石灰土壤和沙地) 这种结合**蒸馏的酒液包含的酒质*佳。主要使用白葡萄像夏当妮 、白苏维翁或科伦巴、让白兰地的口感特別丰醇。万事好VSOP白兰地使用*高級的橡木桶产自法国林茂和Troncasi地区的森林。

万事好VSOP白兰地从1814年在干邑地区所启发的信念—公司仍然植基于此– 代代相传。万事好VSOP白兰地在1900巴黎世界博览会赢得多数奖项。 1920 – 20年代时,万事好是在欧洲顶级酒店,夜总会,和晚宴里*受欢迎的产品(包括了当时世界领先地位的香舍大道夜总会)。1923 – **次出口到亚洲。1945 – 第二次世界大战时, 英美联军的庆功晚宴选择了万事好为当晚的祝酒。 1974 – 与軒尼斯公司合作。 2010 - 行销全球超過30个国家和地区年销量超过50万箱。

万事好VSOP白兰地成就卓越:美国市场销售*前列的兩品牌之一。英国市场销售排名**。 中国市场销售排名**。

标签: 白兰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