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酒青花瓷20年文化简介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汾酒青花瓷20年是清香型的代表,它不求那浓那烈;只要这纯、这真。其他酒如艳丽**,浓妆重抹,汾酒青花瓷20年呢,则如窈窕淑女,淡梳轻妆。大约正是因为这纯,才使它成为名酒之祖。


山西汾酒集团“青花瓷”白酒 二十年陈酿青花瓷汾酒。汾酒青花瓷20年是20年前生产的汾酒特级原酒,以宜兴酒瓮盛装密封埋于地下,老熟20年后出瓮,经汾酒特色的**勾兑技术勾调,汾酒青花瓷20年成全国知名评酒师会评后的一等品。汾酒青花瓷20年特点是酒色清澈透明,酒体粘而不稠,醇香柔绵、回味怡畅,有入口绵、落口甜、饮后余香、回味悠长,不辛、不辣、不冲的优点,给人以朴实纯正、爽冽纯醇之美感,具有汾酒*特的清香风格。

汾酒青花瓷20年是清香型汾酒的**精品。汾酒青花瓷20年瓶身由被誉为“玲珑之子”的****陶艺家王宗涛设计,采用中国传统青花瓷风格,以“汾”字为主体,写满各种字体的“酒”字,汾酒青花瓷20年从汉字发展的角度阐释了汾酒的悠久历史。该瓶由景德镇米通陶瓷全权负责烧制,瓷质细腻柔和,青花料色明丽,实为瓷器之精品。

汾酒人秉承“用心酿造、诚信**”的企业核心理念,将传统工艺不断创新,并使之发扬光大。


标签: 山西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