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gnac是什么酒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COGNAC,中文名:干邑,是法国西南部的一个小镇。在它周围约10万公顷的范围内,无论是天气还是土壤,都*适合良种葡萄的生长。因此,干邑是法国***的葡萄产区,这里所产的葡萄可以酿制成*佳品质的白兰地。法国**规定:只有采用干邑区的葡萄酿制的白兰地才能称为“干邑白兰地”。

在cognac区里,按葡萄的质量分成不同等级的6个种植区。*好的是干邑区中心种植地带称“大香槟区 GRANDCHAMPAGNE”,其次是“小香槟区 PETITECHAMPAGNE”,cognac出产的葡萄可以说是cognac的精华。cognac只有用这两个种植区的葡萄按对半的比例混合后酿制的干邑白兰地,法国**才给予cognac特别的称号“特优香槟干邑白兰”。

标签: cognac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