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小酱酒手工古法酿造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芝麻小酱酒”系列酒是2013年由***白酒酿制师葛崇凯酿制的一款芝麻香型白酒,芝麻小酱酒主要针对80、90后年轻群体,芝麻小酱酒定位于“小酒喝出青春味”。其包装主要为125ml的小瓶装,意在让年轻人尽兴而不过头,包括一起脸红、喝完唱歌、不愿回家、找个代驾等单品。

芝麻香型白酒是从酱香型白酒派生出来的,兼有“浓、清、酱”三种香型之长,以芝麻香为主体,有“一品三味”之美誉。既茅台的酱香,又有五粮液的浓香,还有汾酒的清香。

作为中国“十一大香型”中*年轻的一个成员,芝麻香也是酿造技术难度*大、酿造条件要求*高、对环境要求*严格的一个香型,被称为白酒中的“贵族香型”。芝麻小酱酒采用纯粮食为原料,用曲经固态糖化、固态发酵、固态蒸馏后贮存、勾兑生产出**白酒,获得了“纯粮固态发酵白酒标识”。**指出,芝麻小酱酒有“纯粮固态发酵白酒标识”的白酒将成为健康白酒的市场准入标志。

标签: 酱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