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销售冠军帝王12年苏格兰威士忌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帝王12年苏格兰威士忌 酒精度40% VOL 净含量 700ml。Dewar's帝王12年苏格兰威士忌,帝王12年苏格兰威士忌作为一款**混合型苏格兰威士忌,赢得**品酒人士的青睐及美誉。帝王12年苏格兰威士忌口感平滑和谐,给味觉长时间清新惬意的享受,其三大与众不同的特点也享誉整个世界。


DEWAR′S为在美国销售**的苏格兰威士忌之**品牌,而这瓶帝王12年苏格兰威士忌正是四十年来其推出的**支标示酒龄的调和式威士忌。于享誉二十年的旧金山葡萄酒竞赛所延伸出的**届旧金山世界烈酒竞赛中,帝王12年苏格兰威士忌一举在苏格兰调和式威士忌项目中夺得双**,帝王12年苏格兰威士忌成为**一支荣获双**的苏格兰调和威士忌。


帝王12年苏格兰威士忌的酿造过程通常为:大麦浸水→生成麦芽→烘烤麦芽→磨碎→加水捣成麦芽浆→发酵→一次蒸馏→二次蒸馏装入橡木桶→窖藏→调配→装瓶。


标签: 威士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