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小酒——复古正气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西凤小酒的瓶身设计是正统的方瓶,没有做的很扁很大看起来好像是没有小郎酒或者二锅头多,但时机容量也确实是二两。 西凤小酒定位在如今大家乐于接受的20元以内小酒市场,西凤小酒瓶型复古正气,没有花哨的装饰也没有卡通人物装扮,这点会让相对比较传统的人更容易接受。西凤小酒香气方面协调美妙,具有清香的风格又有浓香的特征可谓是风格*特,口感则是刚柔并济,不辣口但又有劲,香气足而口中爽净。

西凤集团针对大众化产品需求又推出了西凤小酒系列, 如今哪个企业没有自己的小酒产品似乎都不好意思跟别人打招呼,小瓶酒是消费者饮酒习惯变化的一个潮流,在大型宴会上喝大瓶礼盒酒,西凤小酒在*酌或者小聚时喝小酒已经成为很多人的饮酒习惯,每次。

而西凤小酒以前小瓶名酒可选种类并不多,喝来喝去就是那几种。如今西凤酒推出了淡雅凤香的小酒,大家想喝酒的时候就可以买一瓶小古酒,既可以喝到**的凤香酒又不用剩下半瓶不好保存。

标签: 西凤小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